歡迎

本站利用 MathJax 顯示數學式子,請安裝 STIX Font 以確保數學式子顯示無誤,安裝方法請參閱 MathJax Font Help

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

桌面、佈景

上個星期看到這篇 Gnome 桌面時裝展,覺得很有趣。不過由於該作者比較偏好 Mac 類的佈景,並沒有打算跟著做。上了 www.gnome-look.org 看看有什麼好看的佈景可以使用。說實在地,到後來有點累了,因為 beryl 和 gtk2 的佈景一直搭不起來。後來覺得 beryl 自帶的佈景也蠻不錯的,選了 Wombat_Gray 之後,本想再找一個適合的 gtk2 佈景,這時突然注意到在 Wombat_Gray 的描述中有提到 Use with PlatinUm, Polycarbonate-0.6,所以就選擇了 Polycarbonate,感覺真得不錯。之前真的是浪費太多時間了。

之前使用黑色系的佈景也不錯,只是上網時有些網站在輸入的欄位會變成黑底黑字,或白底白字都看不出來輸入了什麼。所以還是換成淺色系的會比較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