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本站利用 MathJax 顯示數學式子,請安裝 STIX Font 以確保數學式子顯示無誤,安裝方法請參閱 MathJax Font Help

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

終於安裝了 Beryl

幾個月前就常聽到這個可以 3D 旋轉桌面的東西,說實在一開始並不知道 Beryl 是一個視窗管理員,也就沒有特別注意。雖然說我的設備是符合要求的,但是還不是很動心。直到幾天前看到《Download!》四月號的介紹,才了解原來 Beryl 是一個 3D 的視窗管理員,這才試著按照雜誌上面所寫的步驟將 Beryl 安裝上去。果然一次就成功了。Beryl Wiki 也有詳細的安裝說明,例如 Install Beryl on Ubuntu。現在支援的顯示卡比較多了,不過設定的方法都不一樣。要視顯示卡而定。我在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 (Toshiba Portege M500) 都安裝成功,一個是看 nVidia 的安裝方法,一個是看 AIGLX 的安裝方法。

安裝好了之後,就是安裝佈景主題: Beryl Emerald theme 我選擇了 Vista-Black 1.1,而 GTK 2.x Theme/style 我選擇了 FC-Fino。感覺還不錯。如果對 Vista 這類佈景有興趣的話,可以參考 Vista-Linux 這個網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