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本站利用 MathJax 顯示數學式子,請安裝 STIX Font 以確保數學式子顯示無誤,安裝方法請參閱 MathJax Font Help

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

Ubuntu 6.10 推出了

今天上網發現 Ubuntu 6.10 已經推出了。根據以往的經驗,在新版本剛推出的這一段時間下載套件的速度會非常地慢,所以我想還是先等等吧。順便看看其他的人在更新後會碰到什麼樣的問題,有沒有解決的方法。

看來現在比較不會像從前那樣追新的版本了。不過這和 Linux 的發展也是有很大的關係。早期 Linux 對中文的支援非常地差,每次有新的版本推出,總是會有更多的功能,更好的中文支援。就因為這樣只要有新版本出來就會瘋狂地下載、安裝。而現在 Linux 已經發展的很成熟了(對我而言),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中需要使用電腦的事情,都可以完全在 Linux 下完成。新版本似乎就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