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本站利用 MathJax 顯示數學式子,請安裝 STIX Font 以確保數學式子顯示無誤,安裝方法請參閱 MathJax Font Help

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StumpWM 起死回生

前一陣子, Debian unstable 某個套件升級後,StumpWM 就掛了,錯誤訊息看起來像是 clisp 的問題。等了一段時間沒見到有新的更新。所以這一陣子都是使用 xfce,實在是很不習慣。

今天突然想到「不一定要 clisp 才能執行 StumpWM」,也可以使用 sbcl。於是乎在 .stumpwmrc 這個檔案中加入

;debian=sbcl
就又可以再使用 StumpWM 了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會想選stumpwm來用,想必閣下也是emacs的重度使用者吧?

我最近也把clisp升級(2.48),可是我並沒有遇到文中的問題,請您是的clisp是幾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