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本站利用 MathJax 顯示數學式子,請安裝 STIX Font 以確保數學式子顯示無誤,安裝方法請參閱 MathJax Font Help

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uzbl --- 一個鍵盤控制的 Webkit 網頁瀏覽器

今天更新時不小心看到了 uzbl 這個輕量級的瀏覽器,發現它是一個使用鍵盤來控制的瀏覽器。其實這個瀏覽器非人之前就安裝了,但是不會設定而且也不知道如何使用,所以就一直放著也沒有去管它。最近 uzbl 更新了,能自動設定一些預設值,而且最近都是使用 Vimperator 這個 firefox 上的附加元件,居然就會使用 uzbl 這個瀏覽器了。自己也覺得很神奇。

試用了一段時間感覺 uzbl 比 firefox+Vimperator 好用很多,沒有多餘的功能,剛剛好夠瀏覽網頁。可惜 uzbl 目前有一個重大的缺點,就是無法輸入中文。雖然如此,非人還是很期待之後的更新,畢竟現在的版本還是 0.0.0 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