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本站利用 MathJax 顯示數學式子,請安裝 STIX Font 以確保數學式子顯示無誤,安裝方法請參閱 MathJax Font Help

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近來有點流年不利,換個系統吧

最近這兩週有些不順,公司的那台電腦電源壞了。家中的桌機燒錄器壞了,無法燒錄。筆電閒置太久會死當。又要花錢了。而筆電的問題,我想應該是風扇運轉時的控制有問題。

在 Ubuntu 7.10 中筆電的 Fn keys 能正常的運作,我想應該是 GNOME 2.20 能支援較新的筆電了吧。但是對於 Ubuntu 有一些的反感了,所以就將筆電的作業系統改為 Debian 了。使用 Debian 的 testing 套件庫 (現在的代號為 lenny) 。Debian 中的 GNOME 版本為 2.14,所以還不能支援 Fn keys。等有空的時候,再來測試一下閒置時會不會當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