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本站利用 MathJax 顯示數學式子,請安裝 STIX Font 以確保數學式子顯示無誤,安裝方法請參閱 MathJax Font Help

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在 free host 上安裝了 joomla 及 jsMath

前幾天在 jeangjs.byethost13.com 上安裝了 Joomla 1.5,不過上面還沒有什麼資料(好像是無法在這主機上匯入樣本),經過這一、兩天的摸索,已經對基本的操作有所了解。

今天在那主機上又安裝了 jsMath,過程非常順利。不過我沒有注意到 jsMath 預設是不會轉換以單個錢字號括起來的數學式子,害我瞎忙了好一陣子。

修改預設值的方法是到 /jsMath/easy/load.jsprocessSingleDollarsfixEscapedDollars 改為 1 就可以了。

在 Joomla 中加入 jsMath 只需要在選用的佈景主題內「修改 HTML」,在 HEAD 的後面加上

<script src="/jsMath/easy/load.js"></script>

不過,由於 jsMath 過於龐大(有子目錄),所以無法放在 Google Page 上。

沒有留言: